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6:39:14 浏览次数: 【字体:


a8bf1d780c6d490dacfffd9a908e0943.jpg

支云高耸,五山葱茏,同赏桃李芬芳;

江海潮涌,紫琅波动,共聆木铎声扬。

 

2023年5月25日,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将迎来建校10周年华诞。值此十周年校庆日倒计时200天之际,我们诚邀校友宾朋相约“5·25”,齐聚附中,同贺华诞,话梦想熠熠,擘蓝图煌煌。

 

择高而立,博雅为旨。十载光阴,征程如歌。赓续教育之乡的文化积蕴,应和江海之城的飞驰姿态,前瞻规划、重点打造的通大附中于2013年应时而生,成为南通教育现代化的独特风景。学校秉持“博雅、勇毅”之校训,以“文化立校、以人为本、内涵发展”为价值追求,践行“促进科学、人文和艺术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办学三年多就成功创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日益提升。

 

卓然前行,步履铿锵。其风朗朗,其势汤汤。学校聚焦“更有品质、更有品位、更有品格”的发展目标,坚定地走出一条优质、特色、多元的高品质办学之路:凝练形成雅正德育、学院课程、智慧课堂三大特色,建成数学与科学、星火创客空间、江海文化美育、篮球文化场域下“智仁勇”精神浸润式课程建设等四个省级课程基地。学校以自信、昂扬的生长,在基础教育园地中散发出独特的芬芳。

 

凝心聚力,再谱华章。菁菁校园,果满枝头。办学10年,学校在岁月的沉淀里汇聚了接续奋斗、不断前行的力量。1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必将对推动高品质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未来,学校在“日进日新、成人成己”之精神激励下,改革创新的决心更大、探索研究的步伐更快,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在肩上的使命、在心底的热爱、在路上的梦想。

 

时值壬寅,癸卯在望。云程发轫,远日可期。学校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我们将以1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博雅附中,卓创十年”为主题,全面回顾办学历史,集中彰显办学成果,精准凝练学校文化,真诚凝聚师生校友,有效拓展办学资源,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丰厚的文化支撑,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和民族复兴大业鼎力续航。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11月5日

   校庆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校庆专线电话:0513-59008810

校庆专用邮箱:tdfzxb@163.com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星城路300号

邮政编码:226019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