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发现附中之美”——校园十景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风清景润,芝兰绕阶。通大附中的“博雅”校园是一部润物无声的视觉教科书,校园环境优雅怡人,文化印迹俯拾皆是,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充满灵性。

为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凸显学校办学特色与人文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增强师生人文素养和学校凝聚力,特举办“发现附中之美”——校园十景征集评选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922日至1031

 

二、“发现”原则:

1.“附中十景”应有鲜明的附中特色,能体现学校办学理念、气质风貌。

2.“附中十景”应涵盖校园内不同季节的最美景观,景观名称简洁凝练,最好四字格式,文字阐述意蕴优美,附有景观简介或景观诗更佳。

3.发现“校园十景”可依据校园景观现状,或全面呈现或细节凸显,深入开掘其内涵。

4.“发现”过程中可对相应景观提出以不立新、不铺张为原则的改造意见,供后期完善作参考。

 

三、活动设计:

1. 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含退休教工和已毕业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人士。

2. 征集作品应有文字解读,可附照片呈现。

3. 征集活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4. 所有参与者请注明姓名、所在部门或所在班级、联系方式,来稿发送至学校邮箱( tdfzxb@163.com),党政办安排专人汇总。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1031日。

5. 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师生对征集到的文字方案及配图进行投票,并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最终确定“附中十景”。

6. “十景”可依评审结果适当增减,确定后将组织摄影比赛、诗词征文、书法提名等体验活动,突出影响。

7. 征集评选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入选“附中十景”的景观推荐者发放证书和校庆文化纪念品。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

20219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