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市教育行风评议员高度评价附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6 08:55:3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教育行风评议员高度评价附中工作

     125下午,市教育行风评议员在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领导陪同下,巡视我校开办以来的全面工作。

    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校长成锦平向行风评议员们作了题为《梦想在这里起航》的专题汇报。他用“千头万绪”、“千辛万苦”、“千方百计”三个词形象地介绍了通大附中不平凡的开办过程。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刚刚起步的通大附中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创建高水平示范高中这一办学目标,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绩,具体表现为学生积极向上,教师敬业奉献,家长高度认可。

    在我校巡视期间,行风评议员们分组随机走进课堂,观摩了三个年级不同学科的15节随堂课。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的教学手段、融洽活跃的课堂互动、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行风评议员们还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美丽的附中校园。

在评点通大附中短短数月的工作时,行风评议员们纷纷对学校在常规管理、校风学风建设、课堂教学、校园建设、家长和社会认可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表示衷心期待。

    市教育局其他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巡视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