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我校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09: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 29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至善楼三楼报告厅参加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会议由成平副校长主持。  

范永梅副校长从优化教学常规管理、推进课程建设与开发、组织师生参加竞赛与活动等三个方面对上半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就期中考试情况以及通过期中考试暴露出的问题和值得进一步思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同时,明确下半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集体教研和教学常规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是促进学校品质提升的重要抓手;工作方式和工作心态是增强教育效益的重要方面。

   

 

成平副校长结合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师德师风和专业发展两方面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刚刚过去的半个学期里,我校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新业绩,上了新台阶,有了新气象。期中总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为下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