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三尺讲台三十载 一支粉笔写春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09: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9 8日下午,校党委、校长室、工会在学校行政楼319会议室联合举办“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教龄三十年教师座谈会”。今年满三十年教龄的有成平老师、葛云程老师、祝杭斌老师、李学耘老师、周新华老师、张报春老师、王志娟老师(历史)、夏立民老师、秦霞老师和周静老师。校党委书记、校长朱全中同志对老师们从教三十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情不自禁地回忆起自己教师生涯的点点滴滴,感慨之中又充满豪情,鼓励老师们继续前行。大家在这种如话家常般的气氛中谈笑风生。  

葛云程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这三十年教师生涯中,各级领导和同事给予自己的无私的帮助;祝杭斌老师充满激情地回忆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蓬勃旺盛的斗志和无与伦比的成就感;刘正云老师代表学校青年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前辈的敬意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决心。朱全忠校长、成平副校长、王锦飞主席分别代表党委、校长室、工会为十位教龄三十年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教师为他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