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队伍>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英语学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7 14:04:40 浏览次数: 【字体:

汪建华:

    南京师范大学英语教育硕士,高级教师,南通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南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高考优秀阅卷老师,全国基础英语素质教育优秀实验教师,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课题实验基地负责人,南通大学附属中学Easy English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践行“整体外语教育”理念,坚持“整进整出”,整体有意义的输入,整体有价值的输出,养成有效的英语思维;形成生态型Easy English 教学风格,引领学习者养成积极的学习态度,愉悦地习得英语,提升生活品质与沟通技能,过上一种幸福而完整的教育生活,即学文化、启心智、达至善。长期任教高三英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英语学习与考试有较深研究,历年高考成绩超省均分20分以上;吴霜同学取得当年高考英语全省前三名的喜人成绩。

多次被教育局抽调担任职称评审、教师招考命题老师、面试评委及优质课竞赛评委;开设数十次国家、省、市教育教学专题讲座、示范课和公益课堂;主持实施北京外国语大学《典范英语》教改实验;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省级课题;是多家期刊特约编辑、撰稿人,发表近百篇省级论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