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队伍>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数学学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7 13:52:37 浏览次数: 【字体:

顾锋:

 1991年大学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培养对象,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南通市学科带头人,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2年入选省市合作特级教师后备人员高级研修班。

    长期担任高中数学教学,先后十一次送高中毕业班。多次开设市级公开课或讲座。参与或主持三项省级课题研究并主持一项市级科研课题,部分课题已结题。出版一本个人专著,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谭勇:

    19888月大学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中学数学教育学会会员,南通市高中数学学科带头人。

    教学勇于创新,逐步形成了“扎实、求新、有效”的教学风格,执教初、高中毕业班十多年,教学效果突出。市、县教育系统高、中级职评评委成员,多次参加县市特级教师推荐评审、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评审工作。参与南通市数学学科基地高考模拟试题和教辅资料的编写和审订工作,多次开设市级公开课,为县市教师多次做专题讲座。潜心教育科研,曾参与一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课题研究,是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数学过程教学中学生思维品质的个案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该课题荣获南通市优秀教育科学成果奖。主持一项南通市规划课题。在国家级、省级报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尤荣勇:

    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细心钻研,通过不断的实践和研究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 课堂语言幽默、风趣,有感染力,以自己的德行和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深受学生的爱戴,已从事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十余年,成绩显著。在《中学数学教学参考》、《中学数学》、《高中数学教与学》、《中学数学研究》等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一项南通市重点教研课题《高中数学复习课“问题解决”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以及担任一项省级规划课题的核心组成员。多次承担南京江宁区、南通市、南京市的公开课(讲座)教学工作,曾荣获南京市江宁区赛课一等奖、南京市江宁区“教学骨干”、南通市“局直教学带头人”、南京市“教学先进个人”、“南通市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