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合作动态>详细内容

合作动态

我校与美国法兰克福独立高中结为友好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15: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打造四星级普通高中高品质办学特色,搭建中美高中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与美国法兰克福独立高中结为友好学校。

5月18日下午,美国法兰克福独立高中委托昆明伯格理国际学校(在中国唯一授权的学校)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并就两校的合作交流签署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首先朱全中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课程特色以及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我校愿为开拓师生国际视野积极创造良好条件的决心。接着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的April Pilcher博士(兼任伯格理国际学校教学副校长)介绍了美国法兰克福独立高中的基本情况及他在肯塔基州的办学实力,介绍了肯塔基州立大学、法兰克福独立高中、昆明伯格理国际学校之间的关系以及DCP项目的优越性。昆明伯格理国际学校张鸿校长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办学经历以及学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并承诺努力为两校的交流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后张鸿校长受美国法兰克福独立高中委托与朱校长签署了两校战略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结束后,成平副校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通过对学校沈绣工作室、星火创客空间、省级课程基地、电子书吧等校园设施的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参观过程中来宾们不断发出感慨,对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惊叹和赞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