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合作动态>详细内容

合作动态

我校与英国斯旺西高尔中学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16:5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 24日上午,英国威尔士斯旺西高尔中学校长马克.琼斯来访我校,并与朱全中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  

 朱全中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高尔中学国际部主任凯仁.科尔介绍了该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经友好协商,确定在教师培训、师生校际交流、教学项目招生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对两校的合作表示祝贺,并期待早出成果。  

 合作备忘录签署结束后,朱全中校长、成平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等。  

 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薛宜富,市友协秘书长袁杰和我校副校长成平等参加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活动。

   

 

 

 

 

 

   

附:英国威尔士斯旺西高尔中学情况简介  

英国高尔中学 (Gower College Swansea)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是一个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亦有天鹅海之称。它是英国最好的中学之一,无论从教学成果还是教学方式,优异的成绩和英国顶级大学的升学率来看,都有引以为豪的光辉记录。每年向高等教育学院输送的毕业生获得了广泛的国际认可。该校教师队伍非常优秀,大部分教师是A-Level系统现任考官。学生申请大学的成功率很高,远高于国家平均升学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