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合作交流

丹麦瓦埃勒市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9: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丹麦瓦埃勒市市长克里斯滕森,在南通市外侨办副主任潘强陪同下,率团访问我校。朱全中校长热情会见了丹麦客人。   

   

 代表团成员观看了我校的介绍片,副校长成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概况,并陪同参观了我校江海文化美育基地中的沈绣教室和工程与技术学院中的创客空间课程基地、精工实践室、木工实践室。朱亚梅、刘正云、徐继伟等老师向来宾分别介绍了我校课程设置和教学活动情况。 

 双方就两地中学生开展互访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并愿意就其它领域开展合作保持沟通。   

   

   

   

   

   

 丹麦瓦埃勒市,是南通友好城市。两市自2003年建立联系以来,双方在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环保、体育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瓦埃勒市位于丹麦南部,是丹麦第九大城市, 城市面积1066平方公里,城市人口5万多人,该市的工业、交通、商业和服务业都很发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