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合作交流

美国哥伦布天主高中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09:57: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我校迎来了赴通参加第十四届江苏省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的美国哥伦布天主高中校长Steven Van Whye。朱全中校长在博约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校长。双方亲切交谈,并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双方还签署了友好备忘录,缔结为友好姐妹学校。签约仪式后,朱校长带领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来宾对我校校园景观、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5日下午和6日我校国际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南通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和初中,通过零距离接触,来宾对南通传统文化、风土人情及学校教育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美国哥伦布天主高中校长的到访,拓展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渠道,为师生开展国际交流和学习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学校将秉承“和融”精神不断进行开放办学的积极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