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工作制度

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优秀共青团员评比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08: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积极参加学校党团组织组织的各项活动。

2.具有良好的社会主义的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模范遵守国家各项法令以及学校各种规章制度,道德品质好。(综合素质评价中德育考评成绩为A级)。

3.模范遵守团的章程,严格履行团员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按时交纳团费,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4.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维护集体利益,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教工团员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成绩突出;学生团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学年各门功课全部及格,其中考试课程总平均成绩在全班前1/3之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