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新时代青年当有志气 骨气 底气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校第一讲顺利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10:54:45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其社会主人翁意识,3月7日,校团委顺利开启本学期的团校第一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健以《新时代青年当有志气骨气底气》为主题,给团校青年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节团课。

b0c4822690ce4d768972c892a3f0d6fe.jpg

3e1a6c8d93b1474ba3c13d698fe45a63.jpg


沈书记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话题,生动诠释了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求广大青年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拥有清醒的政治判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节团课后,我校团员青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我校青年将会以此次团课为新的起点,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璀璨光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