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第二十周升旗仪式:期末考试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6: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荏苒,一学期转瞬即逝。本周起,同学们将迎来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期末检测。为进一步调动复习迎考积极性,1月10日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教务处顾锋主任以《期末考试动员》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

ea62c2dbab8242c3a4c1d675fe2e73f0.JPG

顾主任从考试的时间安排、考试的重要性、考试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考试能够帮助大家客观地认识当前所处水平,对后一阶段的学习具有指导作用。考前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查漏补缺;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完后,要认真进行总结。

一片祥云天边来,一份捷报似花开。相信附中学子将会全力以赴,在考试中再创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