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第十四周升旗仪式: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8:19: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学礼,无以立。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校在学生工作中一直强调的重点。11月29日,我校在室内举行了以《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994282aaa26149ad80a2a33e19c6f693.jpg

副校长杨彬做了国旗下讲话。他肯定了大多数同学的文明素养和行为习惯,但同时也指出了少部分同学的不文明行为。为此,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学生;人人以身作则,加强常规管理。

c7d939c050454bb8b92a711cf38a2ee0.jpg

校园文明建设是一个工程,是一项事业;同时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只有人人以身作则,通大附中的校园才能更加文明和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