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校团委举行“雅正”演讲团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8: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充我校演讲团力量,让同学们拥有更多施展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11月1日、2日中午校团委在微格教室举行了“雅正”演讲团选拔赛。团委委员施慧主持选拔赛。

e82ef78ece9e4eb98363e8d52344e5c6.jpg

经过初步筛选,共有40余位选手进入面试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跃跃欲试,力争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火热的氛围让在场的每个人深受感染。

002b8ed18f0c4173b647ef45892fb35e.jpg

“雅正”演讲团是我校雅正育人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作为我校每周国旗下讲话的后备军,其成员是展现我校学子风貌的重要力量。

 

 

终审:tdfzglyx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