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向阳光 有能量——校团委组织开展向日葵种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07:38:27 浏览次数: 【字体:

芬芳争妍消散去,火热豪迈迎面来。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61日中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开展了向日葵种植活动,高一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园林师傅从育苗、种植方法以及养护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亲自示范了种植过程,以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掌握种植技巧。

迫不及待投身实践的同学们,两人一组,娴熟地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在园林师傅的指导下,他们一人取出幼苗,小心翼翼地将其栽到土壤之中,另一人则填土,浇水。整个园林上空溢满同学们欢快的笑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校学子在埋头苦读的同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为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