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3 08:32:06 浏览次数: 【字体:

521日中午,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我校至善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校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各团支部代表。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37人,实到正式代表136人。会议由高二(11)班王敏琰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与会代表一致通过。赵海军同志做《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代表大会的筹备过程以及各支部代表、团委候选人的产生过程。

紧接着,韩慧贤同志做了《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向大会报告了代表资格产生办法和名额分配方案。

陈嘉俊和施慧同志分别宣读了《主要议程(草案)》和《会议须知》。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及议程。

 

 

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相信这次团代会一定能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并且将对今后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