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学史崇德•砥砺青春——校团委召开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暨团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08:59:17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百年征程激励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430日中午,校团委召开以“学党史,勇分享”为主题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在视频《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拉开序幕,“百年之约”“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详实的资料、精细的讲解,让各团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视频之后,团支部书记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高一11班团支部书记王元生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团员,我们应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牢记少年强,则国强。

高三6班团支部书记丁相瑞表示,作为团支部书记,要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暨团支部书记例会,让团支部书记更加明白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性,也必将督促全体团员学史力行,努力奋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