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不忘过去,把握当下——学校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8:38 浏览次数: 【字体: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在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后,47日终于回到了久违的附中校园。7日早晨全校三个年级举行了室内升旗仪式,仪式由郭玲老师主持,周云旗副校长作“不忘过去,把握当下”的主题讲话。

周校长要求同学们在历经疫情过后,不忘过去——要学好并历练“敬畏自然”生存学、习得并践行“珍爱生命”伦理学、感悟并养成“责任担当”社会学。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当下”——争做校纪校规的模范执行者、争当现代文明的积极倡导者、争做当代青年的杰出代表者。

严冬已过春已至,伴随春天而来的是山花烂漫,是国泰民安是心灵成长,是展翅翱翔“常行者至,常为者成!道虽阻且长,但行则必至。”真心期待同学们用实际行动驱散阴霾,用青春画笔描绘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