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校团委开展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0 15:2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910日是第三十一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颂扬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全校形成尊师、爱师的良好道德风尚。校团委开展了以“感念师恩情,共圆附中梦”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91日,校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例会,布置主题活动。活动中,高一、高二各班同学积极参加了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主题征文评比活动和主题书画手工作品评比活动,回顾教师教书育人的优秀故事,歌颂教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910日早晨,校团委组织团员学生在校门口为进校教师献花,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910日课间,校“附中之声”广播站在全校播出专题广播,通过教师采访,学生采访等形式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