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校团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30 14: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65周年,为使学生了解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进而将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校团委于919日至29日在高一、高二年级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励志报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主题演讲比赛和主题手抄报评比。高一年级46位同学满怀激情地演讲了《放飞理想,振兴中华》、《六十五周年,杨帆起航》等篇目,表达了团员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励志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一份份手抄报主题明确、设计精美,展示了共和国成立和逐渐壮大的光辉历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