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附中学子举行“助飞梦想”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2 09: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321中午,伴随着“超越梦想,一起飞……”的音乐声,附中校园拉开了“助飞梦想”爱心义卖活动的帷幕。

以班级为单位的摊点上摆放着同学们捐献的书籍、玩偶、文具、水果、还有自己的美术作品,等等。物品种类丰富,小而精致,满载着同学们的份份爱心。每个班级都安排好营销组、后勤组、财务组、环保组,确保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午饭后,后勤组搬来桌凳,迅速地放置好义卖品。营销组开始展示自己的推销才艺:有的站在凳子上出自己的嗓门,大声地叫卖;有的高举自己手中的物品展现它的外观;更有的将自己作为模特,展示帽子、手表……热火朝天的活动区内,义卖商品琳琅满目,叫喊声此起彼伏,师生频频在各摊点前驻足,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

 学生会组织的拍卖和才艺展示吸引了大量的人气,笑声、掌声、欢呼声、喊价声……唱的卖力,拍得尽兴,老师签名的书、同学自己的绘画作品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珍品。劝募组的同学抱着捐款箱,穿梭在人群中,沉甸甸的募捐箱盛满的是同学们浓浓的爱心。

    一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地划上了句号,附中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静谧,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种香气将持续弥漫在附中的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