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团委工作

高一年级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1 12:51: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 220日下午,高一年级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在行果楼一楼举行。张勇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高一年级组教务 、德育分管主任、各科教师代表、班主任和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高一(10)班杨焱雯同学主持,学生处羌莉副主任主持了颁奖环节。

 

 

“年轻的我们,拥有不变的誓言,年轻的我们将坚定的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大会在校广播站诗朗诵《青春誓言》中拉来帷幕。学生处羌莉副主任宣读第一学期三好学生、“三好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各科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会上,还表彰了“文明示范班级”和“文明班级”,张勇副校长和教务处张健副主任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高一(7)班许时敏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英语学科汪建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张勇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刻苦的斗志和迈向成功的信心,他带领全体同学发出誓言,使整个颁奖仪式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高一年级全体同学齐唱《我相信》,以嘹亮的歌声回应了全体老师的期望,表达了奋进的决心——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