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校团委举行第五期青年党校第二次培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4:57:5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至善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五期青年党校第二次培训学习。来自高一年级的46名同学作为青年党校新学员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范永梅副校长参加活动,培训由团委书记助理郭玲老师主持。    

范永梅副校长为全体学员作了“牢记使命 不负青春——党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范校长生动形象地向青年党校成员展现了党的奋斗历史及其给予我们的启示。此外,范校长还向学员们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并预祝各位同学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讲座时间不长,但内涵丰富,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做好了笔记。    

最后团委书记助郭玲老师提倡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去了解改革开放前后,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期“青年党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知识的培训学习,又引导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