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我校举行第五期青年党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14:02: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至美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五期青年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学习。来自高一年级的46名同学作为青年党校新学员参加培训,校党委朱全中书记、校团委陈晓宇书记参加活动,开班典礼由团委书记助理郭玲老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朱全中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讲座并对党校学习提出了要求。朱书记从自身入党历程教育同学们应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平时能以青年党校学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座时间不长,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期青年党校培训班为期八个月,既有党的理论知识的培训学习,又有校内外的社会实践;既有对党的重要方针政策的宏观辅导,又有积极创造条件,让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的具体指导。校团委将按照校党委和青年党校培训要求,努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为党组织输送合格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