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校党委书记朱全中为青年党校学员作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7: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5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全中与青年党校学员“面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与通大附中学生谈理想》的讲座。

朱书记从为什么要入党谈起,与青年学生谈了对党的认识,教育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将参加青年党校作为自己炫耀的资本,要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朱书记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的形势,教育青年学生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参加青年党校培训为契机,奋发图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参加培训学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时光,拥有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