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校团委举行第二期青年党校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2 15:55: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21日,校团委在至善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年党校结业典礼。校党委张晓冰书记、学生处羌莉副主任、团委陈晓宇副书记参加活动,典礼由团委委员李带兵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上,陈晓宇副书记首先宣读了青年党校准予80位党校学员结业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羌莉副主任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高二(11)班顾宇欣同学对党校学习和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张晓冰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学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

学员们表示,虽然党校的学习告一段落,但对党追求的脚步不会停止,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为社会贡献青春和智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