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校团委举行第二期青年党校培训及结业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8: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4日,校团委在至善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党校培训。校团委邀请学生处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羌莉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以《党员发展的程序》为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团委委员李带兵老师主持。

讲座中,羌主任围绕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发展的程序、入党前的准备等方面结合PPT向党校学员逐一介绍,并从操作层面上对学员们在各阶段需着重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通过讲座,全体学员更为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对党的认识又更进了一步,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也更加强烈。

129日中午,校团委在合班教室举行了第二期青年党校结业考试。全体学员上交听课笔记,并对一年的培训学习作了培训小结,第二期青年党校培训阶段全部结束,下阶段,校团委将举行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