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校团委举行第二期青年党校第五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16:38:19 浏览次数: 【字体:

921日下午,校团委在至善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年党校第五次培训,学生处左秀丽主任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如何申请入党》的专题党课。培训活动由团委委员李带兵老师主持。

培训开始前,李带兵老师对青年党校上半年的学习及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小结,认为全体学员能遵守党校学习制度,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培训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随后,左秀丽主任从高中学生实际出发,结合视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入党的程序,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撰写要求等。左主任还不时与学员互动,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情况,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