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党团信息>详细内容

党团信息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校团委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5: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培训活动。校党委书记成平、副校长杨彬、团委书记韩慧贤、团委委员陈嘉俊和施慧,以及全体团校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施慧主持。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成平对新团员以及团校所有学员寄语。他代表校党委向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所有团校学员提出了期望:珍惜年华、锐意进取,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团委书记韩慧贤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杨彬副校长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胸前闪闪的团徽代表的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团委委员陈嘉俊带领新团员宣誓。庄严的誓词、坚定的誓言,展现了新团员们的理想与抱负,表达了他们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与担当!

高三(5)班周玥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争当有志青年,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入团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彬为团校学员开设了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大附中学子一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将自己锤炼成让党放心的时代好青年。

635bbe2b47a740fba02a7b2b7a848df1.JPG

cb144d20ecab4c138d2ad65671da9eef.JPG

255dcbb3569345cabd41bd25ed9e615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