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团委>党团信息>详细内容

党团信息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3:58: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9日下午,我校在至善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教育局团委丁燕书记、校党委张晓冰书记、校长室范永梅副校长、成平副校长、张勇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张晓冰书记致开幕词;局团委丁燕书记作重要讲话,丁书记在讲话中希望通大附中团员青年要着眼于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新局面,不断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在团组织自身建设上实现新作为;要着眼于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新要求,不断完善共青团工作机制,在学校团学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要着眼于培养青年一代新任务,不断创新共青团工作思路,在育人实践活动上跃上新台阶;学生处羌莉副主任代表校团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展望了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报告决议;在介绍委员候选人情况后,各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陈晓宇、张平、李带兵、许德勇、许婧文等五位委员;最后,张勇副校长在闭幕词中对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全体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奋力开拓,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会议在团歌声中闭幕。

参加会议的119名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团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青春和智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