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工会>工会动态>详细内容

工会动态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校长室、工会联合召开主题为“增强工作收获感和幸福感”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工会主席施红卫出席会议,副主席杨建华主持会议12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

7f9e83a141fb49048a493d944d41892a.JPG

杨建华副主席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优势、发展前景。新入职教师畅谈了自己的入职感受、职业愿景,交流了工作中的喜悦与烦恼,也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需要学校帮助的地方。

新教师们发言中多次提到在入职后自身迅速成长的工作能力,感受到的学校优美浪漫的校园环境便利舒心的生活服务真挚无私的同事关系,也提到了工作中的困扰和压力,希望学校能够给新教师们多一宽容和帮助

施红卫主席首先代表工会希望新教师们多往大家的娘家——工会走走,有什么困难、烦恼都可以跟娘家人说说。作为一个教龄将近40年的老教师,施主席对各位新入职教师的发言感同身受,每一位教师走上讲台之初成长的压力、困惑、喜悦都是相同的,在表示理解的同时,他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年轻人在教育教学方面从严要求自己。教师的专业成长可以慢慢来可以试错,但学生的成长等不得也不能错;学校可以给大家成长的时间和空间,但社会和家长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学校的从严要求其实是在给大家专业成长保驾护航。

1b4209b25ecf4585bdc75fd1bb37ba58.jpg

c84ede06df48485da329589505824a1a.jpg

d0b5bded2cc74a86bdf06fd874a24137.jpg


最后,全体新教师一起宣读了从教誓词。

6b63b6d93ead4ef5b14f3caefc0f14b5.jpg


终审:tdfzglyx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