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工会>工会动态>详细内容

工会动态

青蓝结对 同勉共进——我校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加强教师间的互相学习,实现教师团队的共同发展提高。924日下午,我校举行以助成长、促进步、齐发展为主题的2021----2022年度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校长高迎九、党委书记成平、副校长杨彬、工会主席施红卫、全体结对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杨建华主持。

教务处主任顾锋、学生处主任羌莉、教科处主任谭勇分别宣读了教学师徒、班主任师徒、教科研师徒名单。邹秀平老师代表师傅们发言,她勉励徒弟们要“博众家之长,酿自家之蜜”;青年教师崔馨文在发言中分析了青年教师的优势与不足,表达了对师父们的感激之情,表达了青年教师们早日成才的愿望与决心。

              

 

            

            

            

            

仪式上,高迎九校长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牢记青出于蓝的道理,二要有胜于蓝的决心。同时也对师父们提出要求:一要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传帮带,二要科学制定培养目标,三要全过程全方位地指导。

师徒结对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新老教师搭建了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青蓝结对,同勉共进,相信“青蓝工程”结对活动将会结出丰硕果实,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