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工会>工会动态>详细内容

工会动态

新班子新起点 新目标新要求——通大附中三届一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1:02 浏览次数: 【字体:

415日下午,通大附中三届一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行政楼1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施红卫主持,校党委成平书记出席并讲话。全体委员集体讨论了本年度学校工会工作计划,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

成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组成表示充分肯定和信任,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要求工会要“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作用、维护教职工权益作用”,要“做好日常性的事、得民心的事、有影响力的事”,工会工作“准备要充分、发动要广泛、宣传要加强”,要“避免娱乐化倾向、福利化倾向、存在感不强倾向”,同时对每一位工会委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学校工会近期将发放观影券,组织观影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并对学校工会活动献计献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