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关工委>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 | 我校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氛围,1015日,在校党委书记成平、纪委书记沈健的陪同下,10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此次庆祝重阳节活动。

上午九时许,成书记、沈书记与退休老教师一同前往南黄海训练营,看望正在军训的高一学子。学生们一声声嘹亮的“老师好”,一次次坚定的正步走,在老教师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训练累不累啊”“中午要多吃一点”“一定要坚持下去”是老教师们对学生们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

 

随后,退休教师一行前往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参观了解从1938年通城陷落到1945年抗战胜利反“清乡”斗争的艰苦历程。虽身处不同时代不同岗位,但退休教师们为了祖国的未来鞠躬尽瘁的精神却是一样的。

 

下午,退休教师一行来到了栟茶古镇进行参观游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