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党委>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4:0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通大附中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博约楼319会议室举行。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学指导组副组长朱谦祥、顾美娟到场指导。

f67441068a674e6597179d4517d15d65.jpg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校党委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党委通过召开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网络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共57条,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分别与部门负责同志、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确保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开出“辣味”,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书记成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的“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根源剖析,并从落实党建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清廉本色等七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成平、高迎九、张勇、沈健、杨彬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摆事实讲问题,态度诚恳,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回避遮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效果。

朱谦祥副组长对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通大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剖析深刻、批评认真、整改切实。希望我校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点定位求实效,标本兼治促整改,持之以恒强党建,持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学校班子建设。

成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把落实整改意见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通大附中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