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图书馆>计划总结>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

图书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4 17: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在学校“坚持文化立校,继续打造学校特色,全力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的整体指针下,讲奉献,献爱心,让图书馆功能进一步发挥,为确保2016年把通大附中建成省四星级普通高中,为早日实现通大附中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具体工作:  

1完成五大学院之人文与社会学院的硬件配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校的五大学院的组织架构已经搭建完成,其中图书馆大楼作为人文与社会学院, 2016年,我们将全力配合推进其配套建设,首当其冲的就是硬件配套。

2高效率,快节奏完成开学准备工作,及时发放教辅用书和簿本以及教师用书工作,认真做好教材验收、分发和统计等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师生。耐心细致处理好每一个班级教材余缺调剂。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3、做好剩余新书编目、入账工作。2016年,按照教育装备站的统一部署,我校将采购一批新书,约3万册。在新书入馆前,编目室将对库存书籍完成编目、上架。

4、期刊及时整理、当日上架,并将装订公司装订好的过刊统一收藏。 

5、继续协助语文学科开展好阅读课堂。读书学习对学生的重要性毋容置疑,学生读一些专业的经典的书籍,可以提升心灵修养,滋养人生底气;可以保持一份平淡的心境,在浮躁的现实中寻得一片宁静。

6、完成学校各项考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