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图书馆>计划总结>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

图书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4 17:2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功能正常发挥,窗口面貌提升。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树立面向全体师生的服务意识,讲奉献,献爱心,努力使师生满意。

 

二、具体工作:  

1、继续配合学校的四星级学校申报创建及后续工作。

2开学工作忙而不乱,高效率,快节奏完成发放教辅用书和簿本以及教师用书工作,认真做好教材验收、分发和统计等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师生。耐心细致处理好每一个班级教材余缺调剂。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因人文学院装修工作分堆发放工作会受到一定影响故提前想好应对方法保质保量完成作业

3、对新生进行一卡通的借阅功能开通工作。91日起,正常开展借阅工作。并对高一升高二学生进行借阅系统信息升级。

4、做好剩余新书编目、入账工作。

5、期刊及时整理、当日上架,年底整理打包好交装订公司专业装订。为教师日后查资料提供一切便利。 

6、完成学校各项考务工作。 

7、配合学校做好人文学院的建设和卫生后勤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