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教科处>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我校一省六市课题榜上有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8 15: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省市教育科学规划办陆续公示了“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我校申报的课题实现“满堂红”。范永梅、祁国斌申报的“基于学院制的校本课程协同创新实践研究”被列入省“重点自筹”课题;杨志俊、刘正云申报的“基于创客教育理念的课程群建设与研究”被列入市“青年专项”课题;冯荣国申报的“涵育高中生历史解释素养的实践研究”、徐小健申报的“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化学实验生态课堂实践研究”、展云飞的“图在物理思维可视化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被列入市立项课题;张勇申报的“移动泛在背景下中学生媒介素养的家校共育研究”列入市“教育学会专项”课题,周新林、王伟申报的“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的系统分析与评价研究”列入市“体育协会专项”课题。这样,我校共有一项省级课题和六项市级课题被列入“十三五”2016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另有一项国家级课题正在申报中。我校“十三五”科研开局良好,“百人领雁工程”取得“开门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