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教科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打开美文佳作的“魔盒”——市教科院副院长冯卫东来我校指导教师论文写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15: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新时代、新课标、新动能,如何写出高质量的论文,是制约我校教师专业成长的一大要素。515日下午,我校新一期教师“博雅”论坛特邀市教科院副院长、特级教师冯卫东主讲教师论文写作。他以专家的敏锐和专业撰稿人的智慧,以课为例,以案说法,启发大家从看似平常的课例中找到写作资源,从课堂实践中生成创作灵感。并告诉我们:好文章从阅读积累中来,从对课堂经验的改造中来,从敏锐而有深度的思考中来。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充实而“接地气”的讲座给我们指点迷津,使大家有了“可望而可及”的写作动力。

会上还揭晓了今年上半年教师论文评比结果。丛茂勇、陈乐、明永红、陈晓宇、蔡权5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平、孙芸等6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其他14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