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后勤处>食堂管理>管理制度>详细内容

管理制度

我校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3 15: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为强化我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食堂餐饮服务水平,111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后勤处主任施红卫主持,市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施飞作了专题讲座。施科长结合学校食堂的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者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法律法规和建设和谐社会的高度对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使食堂职工了解了食堂卫生安全操作细则。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顾莹到会,她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创办一流的示范性A级食堂。

讲座结束后,市卫生局、教育局领导到我校食堂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我校创建A级食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113上午,市卫生监督所领导陪同盐城市学校食堂管理专家来我校参观学习。专家们对我校食堂的规范化管理和现代化的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考察,对我校食堂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