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后勤处>人员分工>详细内容

人员分工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后勤处内勤管理组织机构(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树立“育人为主、敢为人先、团队合作”的附中办学核心理念,进一步加强后勤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科学性和艺术性,使后勤管理工作走上专业化轨道,后勤内务管理拟采用“直线职能制”的企业管理模式,在学校后勤处的统一领导下,根据不同的业务范围,设立相应的职能班组,各职能班组有权在自己的业务范围内从事各项专业管理活动,从而充分发挥各职能班组的自主权和班组内职工的积极性,提高后勤内务的管理效率和工作效率,使后勤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发展。

一、组织机构设置

根据现阶段学校后勤内务的工作需要,拟设置资产管理班组、水电管理班组、食堂管理班组、保洁管理班组等四个职能班组。人员分配如下:

班组名称

资产管理班组

陆建丽

张强、刘广锋、沈颖

水电管理班组

周敏

施明建、陈有明、孙建国、曹建军、殷鹏飞

食堂管理班组

袁志才

张团委、张坤、崔进兰、程晓兰、王梅梅

保洁管理班组

施进生

钱汉均、葛明章、周美琴、许候英、季振兰、赵占美、曹金珍、韩桂芳、沙如英、王玉华、王玉兰、王美兰、关美兰、杨仲兰、戴菊兰

二、组织机构的职能

1.资产管理班组的主要职能

负责学校固定资产、部分专业场馆的管理,负责日常消耗品的采购与发放,负责节能管理和后勤处宣传等工作。

2.水电管理班组的主要职能

负责学校水电、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维修、保养、改造等工作以及学校固定资产的小型维修,确保水电、消防、电梯等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给排水、供电和消防控制正常,确保水电安全无事故。

3.食堂管理班组的主要职能

负责师生的三餐和生活学习日用品的供应,提供优质生活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和水电气的使用安全,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失。

4.保洁管理班组的主要职能

负责学校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工作和部分应急性工作,确保校园环境整洁。

三、职能班组组长的职责

1.接收后勤处主任的领导,直接对后勤处分管主任负责;

2.制定本职能班组的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后勤处工作计划中涉及本职能班组的工作;

3.安排组内成员的岗位和工作时间,根据需要安排加班;

4.根据学校制定的管理制度,对本职能班组的成员进行日常考核,确定他们的绩效工资;

5.主动关心本班组成员,组织他们学习,提高组内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业务素质和生活质量。

通大附中后勤处

201582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