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后勤处>人员分工>详细内容

人员分工

通大附中保洁员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3 10:53:14 浏览次数: 【字体:

 

1.学校保洁员实行聘任制,聘期一年;聘任期满,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学校根据《保洁员考核细则》给予奖惩,并根据合同通过劳务公司按时支付相应的劳动报酬。

2.学校根据保洁工作的要求,配备保洁人员,合理划分保洁责任区,并提供劳护用品。

3.保洁员按照下列作息时间,按时上班,不得迟到或早退。室外保洁员增加一个午间保洁时段:1230—— 1300

夏季作息时间:上午:700——1100    下午:200—— 600

冬季作息时间:上午:700——1100    下午:130—— 530

4.保洁员有事请假,并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特殊情况先电话请假后补请假条)1小时以内的假,向班组长请假;1小时以上的,须向后勤处主任请假;所有请假都需要得到批准后,方可执行。班组长及时安排人员完成请假者的工作。一个月内累计请假超过4小时的,除丧葬、病假(凭医院就诊证明)外,将扣除相应的工资,贴补给代班人员。不履行请假手续而旷工者,将扣除旷工时段相应工资的三倍。

5.保洁员必须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吃苦耐劳、遵纪守法,着统一的工作服上班,树立良好的后勤服务人员的形象。

6.保洁员要严格按《保洁操作规程》做好日常保洁、定期保洁工作,并合理计划好保洁的先后次序,确保校园干净整洁。班组长及时做好检查、考核工作。

7.规范使用、妥善保管好自己使用的或责任区域内的保洁工具,保持洁具整洁,科学使用洁厕药液,防止腐蚀设施设备。

8.保洁员要注意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白天必须采用自然光,在相应时间内及时打开或关闭卫生间和走廊的照明灯。

9.保洁员工作中要爱护学校的水、电等设施设备,及时关闭过道和卫生间的门窗,发现水、电、上下水管道等硬件设施有问题时及时主动向后勤处报修

10.及时完成学校布置的临时性工作。

终审:tdfzglyx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