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后勤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紧锣密鼓,复课在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11: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我校开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4月29日下午,我校后勤处召开防疫防控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复学复课工作各项事宜。会议由后勤处副主任戎灿主持。

首先,后勤处施红卫主任认真传达了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校园管理、人员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再三强调,防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要紧绷防疫这根弦,尽职尽责,守护校园不退缩。

接下来,徐海泉主任从安全角度谈防疫,安全重于泰山,防疫更是重于安全,徐主任认为,要做好防疫工作,有三点不能忽视,一是核酸检测要确保应检尽检;二是共同居住人防疫要求要同步;三是请假制度必须按照要求严格执行。

张勇副校长要求在座各位高度重视,不得隐瞒,具体强调三个字,一是“隔”,即确保家庭、单位两点一线;二是“测”,即加强核酸采样、抗原检测;三是“消”,即科学消杀、全面消杀相结合。

最后,戎灿主任从消杀、物资储备、宿舍调整、绿化防虫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为学校复课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423a92ab62ff491098a2060195358d4c.jpg

7d1e6dbc67d249f59ff633e91ddcb5a8.jpg

bec10d4f5e584e859b9205c51970e78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