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党政办>老教风采>详细内容

老教风采

学校召开慰问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08:24:3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校长室组织施伟、王竹琴等退休教师回校,召开慰问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领导、党政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全中校长代表领导班子对退休教师回校表示欢迎,并汇报了2017年度学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朱校长汇报了学校高水平通过省四星级验收,2017届高考取得瞩目成绩,完成新一轮中层干部选聘,积极开展校际、党建合作 教代会换届等主要工作,并 详细询问了退休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朱校长希望各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施伟同志代表退休教师表示,虽然在通大附中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十分关心学校发展,非常感动于学校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学校狠抓内部管理,凝聚人心,苦练内功,校风、学风优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他建议学校在招生工作等方面更加细化,做得更好,祝愿学校未来取得更大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陪同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园,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