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党政办>计划总结>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党政办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14: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学期,我们在学校校长室、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政办公室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综合协调等方面的功能与作用,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质量与一流的工作绩效,圆满完成了学校党政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通大附中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本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现将本学期的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常规工作常抓常新,确保了高质高效得以落实。

一是我们认真做好了文字材料撰写、文件资料处理、学校印章管理、会议组织布置、教职工考勤、值班导护安排等工作。认真做好了信息的搜集整理和信息反馈,更好地发挥校长的本处室的参谋助手作用;能着眼全局,注重言行,了解下情,吃透上情,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更好地发挥了本处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了学校各部门之间各项工作和相互关系的协调和沟通,更好地发挥了本处室的综合协调作用。

二是我们认真做好了学校档案管理、人事管理工作、党委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综合治理以及电话接听、来信来访等各项本处室的常规工作。人事管理工作有了较大改进,教职工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表扬。

二、重点工作重点推进,确保了学校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加紧协调创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的各项工作。要确保学校2016年成功创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学校各处室都责无旁贷,党政办也不例外。党政办办公室在创建过程中更要承担统筹协调、谋划全局的作用与功能。党政办本学期就学校的创建工作要拿出了具体的方案。方案将我校创建工作分为若干行动小组,目前各小组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之中,尤其是材料组的工作在成平校长的带来下正在努力整理,寒假也将加班加点,确保部分完成。

二是根据教职工的建议,修改完善了绩效考核方案中的部分内容。随着工资改革的实行,绩效工资的份额也将作出调整改变,教育局的与绩效工资的有关政策也必将随之变化,党政办根据上级的有关新精神对我校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作出了一定的修改与完善。

三是推进与南通大学全方位合作。对接高校是学校办学的一个方向目标,与大学的合作虽然已经启动,但尚未有实质性的进展,本学期党政办积极推进与南通大学的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全方位地推进与南通大学等学校的合作项目的开展。目前合作协议已经完成,正在推进签署。

四是加强教职工的考勤管理。党政办在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就有加强学校考勤管理的群众呼声,教师们特别呼吁学校中层以上的领导要带好准时上下班的好头,作为具有协调各部门职能以及负责考勤管理的部门,学校党政办在这方面更要带好头,并对学校考勤认真管理到位。

5.编制提振教师精神行动计划。本学期党政办要对上学期的的有关提振教师精神行动方案进行认真修改与完善,编制出提振通大附中教师精神的具体行动蓝本,并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方案蓝本的具体实施。同时要协同其余职能部门就其余各项行动计划进行统筹协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