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党政办>档案管理 >详细内容

档案管理

市档案局杨慧娟处长来我校培训档案资料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8 14: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17日下午,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处长杨慧娟来我校进行档案资料管理培训工作。成平副校长、党政办副主任秦霞、档案管理员张丽、各类档案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副校长成平表示,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工作。通大附中从20139月起正式运行,应尽早认真规范的开始健全的档案管理,在档案工作中要做到规范化、信息化、安全化。学校档案是记载学校的发展轨迹、办学成果,同时也在日常为学生、老师提供查询服务,因此档案工作要规范起步,抱着对历史、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不留遗憾的做好学校档案工作。

杨慧娟处长专门针对各部门各类档案分别作了细致的指导,包括学校教学档案、科研档案、会计档案、设备档案、声像档案、实物档案、电子档案、基本建设档案、文件收发档案等工作。杨处长要求各类档案的负责人根据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与档案管理员对接,对归档范围做相应的完善。同时提出要形成档案管理意识、规范档案工作、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三点要求,认真做好各类档案归档工作。

各类档案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杨处长的建议,都表示会认真做好对应的档案工作,保存好通大附中的每一步发展轨迹。

 

 

 

 

分享到:
【打印正文】